北石城 雪喰

雪喰(cān)狂暴梦男组长

戴因知道深渊教团所选择的是一条注定迈向毁灭的路,所以坚信坎瑞亚不需要复国。

为此他需要找到流落人间的国王,以皇族的身份昭告遗民不必继续战斗,在一片新的土地上建立新的国家。

他打听了许久,最后,一个蒙德人为他指了指一个肮脏的小巷。

他来到巷子最深处的那个房子,门开着,周围的气息很污浊,一个男人从屋内出来,正好和他擦肩而过。

“你今天生意不错。”男人对屋子里的人说。

房间里只有一张床和一对桌椅,他曾经无比敬畏着的国王此时正一丝不挂地坐在床上,用湿毛巾擦拭着身体,然而身上的那些淤青却无法擦除。

今天有十个男人光顾过凯亚的床,这让他的膝盖磨破了,甚至有些无法站稳。

他的王本应端坐在王座上接受朝拜,此刻却遍体鳞伤地蜷缩在暗娼小屋里,他见到这一幕,似乎理解了为何遗民们如此强烈地想要光复坎瑞亚。

那种事是无论如何都做不到的。

但是,给国王一个家,这种事则简单的多。

戴因亲吻了无上君王的手背,新生的坎瑞亚王国不久后将会成立,这是只属于他们两人的国家。

评论 ( 3 )
热度 ( 164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石城 雪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