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石城 雪喰

雪喰(cān)狂暴梦男组长

一个脑洞

想看那种……暮落被真正的巨蛇侵犯…………

某天暮落和几个新人干员一起参与调查却遭遇了意想不到的巨蛇怪物,为了引开怪物大家开始分头撤退,而巨蛇对着暮落穷追不舍最后把他整个缠住。

暮落想尽办法都没能对这个怪物产生有效伤害(法抗超高),最终因为耗尽体力昏倒了,可或许是被“同族”的味道吸引,巨蛇并没有把他当做食物。

醒来后暮落发现自己身处一个山洞里,天已经黑了,看样子巨蛇带着自己移动了很远的距离,身上的定位器不知何时也消失了,看样子已经失去了和罗德岛的联系。

那只带他来的黑色的巨蛇亲昵地用头上的鳞片磨蹭着暮落,舔舐他的嘴唇,还示意他吃洞里的野果恢复体力。暮落很奇怪它为何会做出如此行为,但只要没被吃掉就有逃走的希望。于是他准备等到巨蛇盘起来睡眠时偷偷溜走,但却被蛇用尾巴缠着拖了回来。

它看起来很生气,把暮落整个缠住,蠕动身体把他身上的装备脱去,暮落感到有些呼吸困难,本能地挣扎,他认为会像人吃东西之前拆开包装那样,蛇也在准备吃他。

直到他看见巨蛇探出体外的两只泛着水光的交接器,他才意识到自己是真的要完了,这只蛇把他当做了交配对象。

大概十天后,罗德岛的精锐干员们终于找到了迷失在山洞里的暮落,奇迹般地发现他还活着,和巨蛇亲密地依偎在一起进行繁殖行为。

在看到罗德岛干员后,暮落并没有感到惊喜,反而下意识地抱紧了巨蛇,缩在对方的身边。巨蛇看出干员们要抢走自己老婆,于是显露出杀意,对干员们发起攻击,但最终却被精锐干员们刮死。

大家把暮落带回罗德岛本部,经过一段时间休息和调整,暮落的精神算是恢复了正常,大家看到他没有受到什么影响,总算松了口气。

然而检查身体时却发现,他已经莫名其妙地揣了蛋了。

(好丧心病狂啊要打什么tag呢…………)

评论 ( 8 )
热度 ( 99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石城 雪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