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石城 雪喰

雪喰(cān)狂暴梦男组长

👺简单介绍一下自己:

   all凯人,平等地爱凯亚和他的每一个男老公女老公,凯攻能吃凯X女角色,其他凯攻不行捏

  我只是一个受抚慰,别对我有太高期望,我只希望凯亚能幸福

  不吃迪受+任何梦女/乙女

  只有凯受和迪攻是左右固定的(鸭/白/斗/托大部分时间也是受,寸不已)

👺关于去哪看我的非全龄图

  推特:北石城 雪喰(@Shijun114514)

  Pixiv:雪喰

  如果你在pixiv看不到我的Adult Only作品,请:

  1.检查自己是否登录正版pixiv网站,pixiv是一个被墙的插画网站,不是触站不是爱发电不是pixivic,网站就是pixiv!

  2.检查自己是否登录账号,及账号是否填写个人信息(尤其是出生日期)

  3.检查自己设置能否查看Adult作品

  葡萄慕斯山(只会发枭羽,具体怎么注册在老福特搜 枭羽崽崽生成器 这个账号,里面有论坛注册方法)

👺其他账号:

  小某书:雪喰

  微博:北石城雪喰

  B站:北石城雪喰

  废话+日常号@南石城 炎喰 

👺关于转载/小料/约稿

  本主页一切图片禁止转载,尤其是短视频平台及任何性质的隔空喊话bot

  目前暂停小料的授权!2023/5/1日起,本主页作品禁止用于制作任何商品

  商谷合作社团:千鸟巢(正经)/小菊花&桃乃正经谷子铺(涩)/萝卜啊萝卜(枭羽cp)

  

评论 ( 15 )
热度 ( 358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石城 雪喰 | Powered by LOFTER